清然

春日与樱2

这个是小号,接上回的后续。(大号让我整残了)


好久都没更了,想写R18。(方程:写什么R18,你个小学生,不可能我告诉你。我:你不也是吗?不知道是谁以前画车画翻了)


文笔垃圾注意,一定要注意!非常注意!(依旧不会分段)


“律!律你怎么了!”律跪在地上。


“糟了!”茂夫心想:今天是月圆之夜,律会……!


茂夫抱起律,向地狱飞去。(在写这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:喂,前面可是地狱啊!这句话。)


“喂,你在吗?”时间刚刚好,律刚要发狂,一闻到彼岸的花香就平静下来了。


“当然在,我一直都在这里好吗。”她笑了笑,摸着灵幻新隆的头。


“那是……师父!”茂夫走了过去把它放在了灵幻师傅的旁边,说:“是因为你知道才把师父带来的吗?”


“不,不是。”她说:“是灵幻自己来的。”


“灵幻以前不这样啊,难道你没给他血喝吗?”她问道。


“他一直都喝我的血。”茂夫拨着律的头发说。


“那么请问是我给你送过去呢?还是你自己送回去呢?” “你帮我看一会儿吧,我要去办点事,怕他们自己在家不放心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她微笑着说。


“那么拜托了,殇。”茂夫离开了地狱。


说实话几乎没几个人知道她的名字,最多也知道个姓,他长得还不错,听说是恶魔,也有人说是彼岸少女。但究竟是什么,也没人知道。


(这是私设,就是我。名叫血月·尘封·殇。你们以前看的那个,是闺蜜名。)


茂夫离开了地狱,向花泽家飞去。


花泽在彻底输给他,之后抛弃了自己以前的性格,变得不中二了。但不过假发那事被岛崎嘲笑了好久的“头发精”和“行走的鸡毛掸子。”


花泽家桌子上一堆瓶瓶罐罐,花泽平时不碰那些东西,如果他碰了你一定会从很远的地方听见爆炸声。


“花泽,在吗?”茂夫敲了敲门。


“在”。花泽打开门。“有什么事进来说吧。”茂夫随着进去。


“说吧,什么事?” “吸血鬼喝多了恶魔的血,到一定时间会狂喝人类的血吗?” “嗯……你等一下我查一下书。”


这时,岛崎插了一句:“会的哦,但只有一次。”


卑微,明明打完第一篇的第二天就码了这篇文字。结果忘发了。对不起。


土下座


评论

热度(3)